close

Cannes位於法國的南部 從Nice搭火車約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影展 - 「坎城影展」

而旁邊就是地中海囉!

 

先來張我跟Cannes風景的合照XD

 

我的行程:火車站 ​​​​​海灘 Palais des Festivals​​​​​​​ (電影宮) ​​​​​​​Musée de la Castre ​​​​​​​Église Notre-Dame d'Espérance

很間單的小行程 我大概兩個小時就逛完了

如果大家早點到 還可以逛完回海灘玩一下水唷!

 

出火車站後 一直往南走 就會到達海灘了

Cannes真的滿小的 認真走大概5-10分鐘吧XD

這時間大概是下午一點多 真的超多人的~~~

雖然穿著布鞋 可是還是想踏個水 所以就衝過去了~~

這種天氣 碰到海水真的好舒服~~

另外海灘邊都有設置戶外免費的淋浴設備(按壓式的有點像洗手的那種)

可以讓大家簡單沖洗一下身體

也有設置置物箱 一次50cent 約20台幣

 

簡單踩個水之後我就開始亂逛了

海灘上來是個小公園 很多人都做在這裡乘涼

這裡則是小朋友的天堂 很多遊樂設施 也有很多攤販在賣食物跟飲料

每個城市都一定要有的旋轉木馬~~~

這邊是另一個海灘唷~ 大概分成3-4個海灘

第一張海灘是最大 也是最多人的海灘

經過海灘 繼續往西邊走就是每年影展都有很多電影明星會來的電影宮啦~

地上的紅毯可是超夯的景點呢~ 一定要走在紅毯上拍張照哇!!!

而旁邊的地板上則是滿滿的明星手印~~

我沒有數有幾位 我只知道我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ヽ(゚´Д`)ノ゚。

繼續走可以看到有賭場!

我沒有進去就是了 怕傾家蕩產QQ

繼續走可以看到摩天輪~~~~ 一個人是5歐

而在摩天輪的對面

我發現有一群爺爺奶奶在玩法式滾球 (wiki連結)

這是一個法國的休閒活動

之前在台中有看到法式滾球的場地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實際看到人家在玩呢!

繼續往前走有個紀念碑

接著就要準備去博物館以及教堂啦~

看到路標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膝蓋有點跑位 所以走就了膝蓋會痠Q_Q

一轉彎 看到上坡我又心死了Q_Q 超遠的阿!!!!! 

雖然這樣念 可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啦XD

只是真的太熱了((哭

 

先來逛博物館!

入場費:6歐

優待票:3歐(18-25歲/10人以上團體票/坎城文化PASS券/APC我不清楚是甚麼XD)

免費入場:每年11月到隔年3月的每月第一個禮拜日/26歲以下的學生/18歲以下/身心障礙者

沒有甚麼門票 只有一張收據XD

因為我24歲 所以只需要3歐唷!

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裡面的文物我都沒拍照

大致上就是在講解法國的原住民 以及 以前的用品

還有與法國有關的國家古時候的一些文物

我自己沒有甚麼興趣 所以我就很快速的走到了高塔上

(剛剛被告知甚麼我每月相簿上傳上限達到100% 所以之後補圖吧!)

爬上塔之後可以看到整個Cannes的風景唷!!

​​​​​​​市中心 海灘的方向  ​​​​​​​

​​​​​​​往山的方向  ​​​​​​​

​​​​​​​海上的方向  ​​​​​​​

吹完風 拍完照片

打算去旁邊的教堂看看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放阿இдஇ

因為有活動 所以他們在場佈

導致我去的那天沒辦法參觀.... 

教堂也是我最後一個景點了

因為沒辦法參觀我也只好打退堂鼓囉~

 

整體來說 如果是有錢人想單純來度假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 因為飯店就在海灘對面(當然很貴XD)

想要曬太陽 想要玩水 走出來就到了

而往市中心走進去 全部都是名牌店 餐廳也都聚集在這

挑對時間還可以順便參加一下影展 真的是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最後就以我走紅毯的照片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