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les小鎮位於南法Avignon開車約半小時的地方

之前來Avignon的時後沒有注意到這裡

因此錯過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租車從Nice過來玩~ GOGOGO

因為我是乘客(? 所以我一路睡到了Arles

路程大約三小時吧XD"

大約下午一點半才到Arles

這裡是梵谷生前最後的小鎮

也在這裡畫了不少畫作

 

一下交流道就到的餐廳~

因為朋友在這上班 我們就來吃飯了~

亞洲自助Buffet~ 評價就...普普XD

是說 飲料還要另外點就是了

 

吃飽後就來觀光啦~~~

我們車子停在河邊 走路進城~

Arles有名的亞爾競技場~~~

本來想進去看看 可是門票好像10歐

而且朋友說裡面很無聊 所以只在外面拍張照

羅馬競技場旁邊的路~ 繼續往城裡走

這裡似乎是另一個遺址 進去也是要門票的

不過我在外面透過欄杆拍照而已XD

 

Arles的城中小道路~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下雨又陰天 真的好冷哇> <

這裡是有千年歷史的聖托菲姆教堂

可惜當天沒有辦法進去參觀

接著這裡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啦~~~

梵谷咖啡廳~ 「星空下的咖啡廳」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真的一模模一樣樣♥

實際看到真的覺得好感動阿> <

可惜應該晚上來的(嗎XD

整個逛完大概才花兩個小時不到吧~

我們回到河邊逛逛 就結束這一天囉!

還看到很漂亮的夕陽 ♥

其實我來的季節很不對~

如果夏天來的話還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花

陽光也比較充足> <

在這個城市中還有一些地方也是梵谷畫作的取景地

沒有時間+機會去看看

只希望以後可以再來一次呀~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