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第二天 我們到了附近的小城鎮爬山啦~

今天爬的山是這座 > Kaiserstuhl

前一天五點多才睡 隔天 八點多起床 我覺得我好厲害xD

 

雖然山不高 但其實滿熱的XD

我們從Freiburg搭火車過來這一站

是領隊幫我們一起買來回的團體票 一個人6歐左右

不過如果是個人票 似乎是要12歐左右

路上看到很像茶園的都是葡萄園唷!!!!

這裡有產葡萄酒~~

葡萄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也不是山葡萄

但是吃起來超級甜

這是快到山頂途中的小樹蔭道XD

看久了覺得這很像古老的童話故事

古代巨人拿來剔牙的樹幹 細細長長的XD

這座山滿小的 大概一個小時就到山頂了  看下去真的美~~ 

因為我有帶三明治 所以我只點了一杯蘋果氣泡水喝而已

不過吃三明治的時候要在餐廳外唷!!!

除了餐廳外 他們也有養火雞、鵝...等等的動物 不過應該是之後的餐點吧

下山後回到市區 我們去吃了一間聽說很厲害的甜點店~

順手拍了一張街景 讓人覺得舒服的街景xD

最後我們到的是 Gmeiner 這間店

​​當然就是點了最有名的黑森林蛋糕啦~

這樣一片4.1歐 真的是貴貴的

可是當我吃到那個酒釀櫻桃 實在非常厲害!

奶油不會很膩 吃起來順口不會死甜 酒味也抓得非常剛好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聽說晚上似乎是英仙座流星雨

剛好學妹的宿舍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所以我們大概11點多就準備好看流星啦~

已經忘記上次看到這麼多星星是甚麼時候了

可以完整的看到英仙座的每顆星星

也看到了完整的北斗七星 以及 勺子前方的北極星

 

大約12點多 陸陸續續看到1.2顆流星了

最後突然在英仙座旁邊 一直有細微的流星滑過

很可惜沒有辦法拍出來給大家看 但是第一次看到流星雨

真的超級感動的> <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