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波爾多景點攻略這篇文章有提到說接下來會介紹我在波爾多吃過的美食

因此今天來介紹這間 只能現場排隊 不能預約的店家啦~

這間是 L'Entrecôte ( 4 Cours du 30 Juillet, 33000 Bordeaux )

在波爾多大劇院附近而已~

12:00開門 我本來想要11點半就先去排隊

結果睡過頭 所以我13點才到XD

不過因為過尖峰時段 所以我排隊沒多久就進去了

一開始會直接上二樓 接著才會跟你說要下一樓還是上三樓

最後我是坐在三樓的位置

不是我在說 位置真的很小

我連要進去坐沙發都要把桌子拉出來....

先拍一張乾淨整齊的桌子(左邊有鹽跟胡椒)

接著這是菜單 他只有一種套餐可以選(19歐)

有沙拉+麵包+薯條吃到飽+牛排

跟他說你要幾分熟就可以囉!

(生的 cru / 三分熟 bleu / 五分熟 saignant / 七分熟 à point / 全熟 bien cruit)

後面則是飲品的部分 基本上都是酒~  但是也有一些氣泡飲

在等待的時候會送水過來

(奇怪我明明一個人為甚麼要給我兩罐?一罐給貓貓的嗎)

趁著等待的時候拍一下三樓的樣子

每一桌都有負責的服務生

所以有可能你比較早進來 但你隔壁的比你早點餐

是因為服務生不一樣唷~ 要等你的服務生來才能點餐

等了大概5-10分鐘就送來沙拉跟麵包了

除了生菜以外還有堅果 覺得滿好吃的

麵包也可以沾沙拉的醬汁一起吃唷!

(在法國吃沙拉都會用刀叉把菜堆疊成一口大小再放入口中)

麵包直接咬你的嘴巴會壞掉QQ 外面超硬!!!

所以記得用手撕開比較好入口~

我都拿去沾牛排醬了XD

吃完麵包後牛排送來啦 ♥

分成一盤是有薯條+肉

另一大盤則是有點像台灣辦桌煮魚的那種盤子 下面有小蠟燭

我點七分熟 結果因為吃比較慢 我烤盤上的肉都快全熟了QQ

建議可以點五分熟就好囉!

肉很嫩很嫩 很好入口 我覺得根本是我來法國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吧> <

如果有錢我超想常常吃的இдஇ

吃飽之後就等他來收 然後會問你要不要喝飲品或吃甜點(當然另外收費XD)

他收走之後會送來一張帳單 你可以直接拿卡給他刷或是拿現金都沒問題

直接給你的服務生就好囉d(`・∀・)b

總之 這是我覺得 可以一直吃 常常吃 天天吃(?)的一間店

只是要排隊比較麻煩QQ

有來波爾多一定一定要去吃這一間呀(*´∀`)~♥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