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簽證通過之後就開始思考應該帶甚麼東西來法國

畢竟第一次離家一年 而且還是國外

所以想了很多~ 

最後統整出來我覺得必須帶的東西給大家做參考

以下弄成了表格 大家也可以自行下載來用唷(*´▽`*)

另外我有帶來的東西我有另外把實體圖放在文章尾

 

8<------------------

 

✿ 手機 ✿我有多帶一支預備用 畢竟聽說法國偷竊很嚴重

為了以免手機不見所以多帶一支出門!

的部份我也是分開放 所以就帶了兩個錢包出門

✿ 大頭照 ✿ 這裡申請交通卡 或是 青年卡的時候都會用到 一定要帶著

✿ 履歷 ✿ 來這裡在印的話還要多花錢又貴 所以能在台灣準備好就準備吧

✿ 申請時文件 ✿ 帶一份以備不時之需

✿ 轉接頭 ✿ 我帶了一個多國轉接頭(圖一) 上面還有USB插孔 很方便

✿ 衛生紙 ✿ 隨身包的那種一定要買一包出來 很方便

我自己有多帶一大包 為了避免隨身包用太快

結果我一來法國就感冒 瘋狂流鼻涕 我大概一個禮拜就用光了

✿ 延長線 ✿ (圖二) 這一定一定要帶 我是買小米的延長線 也是多國的

只是要注意如果是台灣那種三孔插頭(筆電插頭)要記得帶轉接頭 在這裡買一個9.99歐...

✿ 藥物 ✿ 能帶就帶 因為在這裡沒有健保卡很不方便(聽說有人申請成功)

✿ 雜物 ✿ 我上面打的東西我幾乎都有用到 基本的文具一定要帶 很方便

✿ 餐具 ✿ 我有自己帶一組碗筷跟杯子是因為我不想來這裡買

我行李箱還有空位我就塞了 大家可以斟酌要不要帶

✿ 保溫杯 ✿ 最好帶著 來這裡外面買喝的也是滿不方便的 不像台灣有手搖杯很便宜

我來這裡都自己帶水喝

✿ 沐浴保養旅行組 ✿ 我會帶旅行組是預防有時候如果住Airbnb或是便宜飯店會沒有這些東西

我第一天到波爾多住的飯店連吹風機都沒有

✿ 化妝鏡 ✿ 還是自己準備個可以立的小鏡子比較方便唷! 很多地方都沒有

✿ 衣服 ✿ 我衣服帶的其實沒很多 因為我覺得可以來這裡再買就好了

✿ 鞋子 ✿ 夾腳拖很重要!!!! 一定要帶!!!! 在這裡夾腳拖都很貴 你去海邊就很需要用到了!

運動鞋也可以帶個一雙比較好走 包鞋是我自己需求所以有帶著~

✿ 藍芽喇叭 ✿ 我在表格上沒提到 如果你有要表演 我建議可以自己帶一個

來這裡買還要多花一筆錢

☆ 吹風機 ☆ 我沒有提到吹風機是因為有電壓問題 所以我就沒有準備了

我吹風機是來到法國之後去家樂福買的 才9.99歐

不用怕電壓跟差座問題 也很便宜

 

其實我準備的東西也沒很多,就把平常台灣用的到的塞進行李箱就差不多了XD

不過還是打個表格比對比較安心~

給大家做個參考ヽ(●´∀`●)ノ

 

(圖一)多國轉接頭

(圖二)小米延長線(有黑白兩款)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