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我的琵琶琴軫斷了

因此今天來講一下解決方法

先附上上次斷掉的圖 恢復一下記憶

%E6%9C%AA%E5%91%BD%E5%90%8D

 

好像到了航廈才能拍照 而且我超緊張

所以什麼都沒拍(´;ω;`)

 

我在機場拆完包裝後就把整個包裝丟掉了

(包含上面的行李貼)

想說出去找服務台詢問

結果走到第一航廈的服務台

才被告知說要在內部(領行李的地方)解決

因為不能走原路回去

所以服務台告訴我右轉直走會看到有關行李處理的標示

在那邊有一台小電話 你要在上面選擇你的航空

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你的行李有問題 接著就有人會接你進去囉( ´ ▽ ` )ノ

記得門開了要快點衝 不然會被關在外面

對方就有要繞出來一次了⋯

(對 我就是那個笨蛋)

後來回到卡達櫃檯 

他跟我說要有行李貼(就是我丟掉的那個)

聽完我馬上衝回去剛剛的垃圾桶東翻西找

翻出我的貼牌後帶回去櫃檯

誰知道他竟然跟我說他不能確認這個就是我的行李

說不定是我跟別人拿的

我連同票根 貼牌 ⋯ 等等可以確認的東西都給他了

他卻說不能確認 我真的超生氣的

感覺就是不想處理啊😡😡😡😡

初到法國 我完全不敢講法文 講英文他又不理我!!!

整個人7pupu的😡😡😡

然後給了我卡達的信箱叫我寫信過去或是打電話

後來我也照著指示寫信 請台灣家人打電話

還到卡達的Facebook專頁詢問

結果除了電話以外 完全沒有回音⋯⋯

而電話內容是說 在國外發生的

所以他們沒辦法受理⋯(好吧)

所以到最後還是沒解決也沒收到賠償啊(;´༎ຶД༎ຶ`)

 

總之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 離開機場

幸好只斷了一隻琴軫

所以我就把斷掉的一弦琴軫挖出來

把四弦琴軫裝過去 還是可以彈

只是少了四弦超不習慣的啊(´;ω;`)

幸好用到他的頻率不高

就這樣算了吧ヽ(;▽;)ノ

另外 壞掉的琴軫我用快乾黏起來了

不過因為是木頭 很多屑屑都不見了⋯

所以它有點殘破不堪 我也不敢插回去琵琶上了😂

  

✨總之給大家的建議✨

✨東西壞了 什麼都不要丟 全部拿去櫃台就對了✨

我笨 竟然還跑出去才又回來

我想這也是不能要求賠償的一點吧(´・_・`)

 補上修理後的琵琶⋯(? (鏡像)

 

 

簡單講一下處理方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希望可以快點生出波爾多的心得(・Д・)ノ

⭐️回家功課⭐️

✿到波爾多的新鮮人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