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在Toulouse去過的景點

分享並安排路線給大家參考

先給大家看看Pont Neuf的景色

我並沒有跑很多景點參觀

因為我自己不太能適應Toulouse這個城市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或是出門表演

 

如果想要很認真的參觀市區的話

火車站搭捷運 ​​​​​​​Jean-Jaurès (走路)Capitole(往南步行街)

​​​​​​​奧古斯汀博物館(主教座堂在旁邊) ​​​​​​​阿塞札公館 ​​​​​​​新橋 ​​​​​​​公園

如果覺得剛到圖盧茲走這麼多路很累

可以先搭捷運 ​​​​​​​Compans Caffarelli日式花園 ​​​​​​​聖塞寧教堂 ​​​​​​​回旅館休息(或是走去Capitole稍微看看)

​​​​​​​Jean-Jaurès下車之後就會很熱鬧了

周圍兩旁有很多小攤販以及電影院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小噴泉

Capitole的路上有很多店 兩站走路也才五分鐘的距離 

這裡有很多滿特別的小東西

這個噴水池讓我覺得滿驚豔的xD

另外這一座是Toulouse的遊客中心~ 就在Capitole捷運站出來

裡面有景點介紹 還有很多資料可以自行索取唷!

Toulouse的市政廳在旁邊而已

可以順路過去看看唷! 

這裡偶爾會有二手市集~

很氣派而且也很大XD

裡面可以參觀 但可參觀部分很少 大概五分鐘就出來了

出來後回步行街往南走 整條街都是店家

而且有很多小攤販在賣柳橙汁或是咖啡

這邊可以走半個小時以上吧XD

步行街走到底之後就是奧古斯汀博物館(Musée des Augustins)囉!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二 沒有開門> <

門票統一是6歐

但是如果是學生/18歲以下就可以免費入場

另外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日也開放免費入場

裡面滿大的~ 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才逛完

有空可以走到旁邊的主教座堂~ 其實跟波爾多的差不多XD

另外這個景點是網路上有推薦的阿塞札公館Hôtel d'Assézat ​​​​​​​)

原價10歐 青年/學生8歐 

不過我那天好像是平日去算我5歐而已

但參觀後其實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很快就逛完了

而且介紹的東西也讓我興致缺缺....

這裡是私人美術館 裡面都是收集 Georges Bemberg ​​​​​​​的作品

不過很漂亮是真的XD

離開公館旁邊就是Pont Neuf了~

一過橋左手邊就是很大的公園

很多人在這裡運動 曬太陽(真的有人穿比基尼xD)

我到的這天剛好是世足比賽 也很多人拿著野餐墊就坐下來喝酒看比賽

 

接著這裡是我在Toulose中最喜歡的景點 - Jardine Japonais

到​​​​​​​Compans Caffarelli站後還要走一小段路

他座落於一個很大的公園之中 所以要先經過公園唷!

邊走邊看就會發現這個小小的入口了

這座花園是為了滿足前市長Pierre Baudis ​​所建造的

一走進來就感受到滿滿的日本風

從上圖的竹林小徑走進來後就有日式建築

上面在說明這個庭院怎麼來的

超級日式風的庭院

以及紅色的小橋~~~~

我光在這裡拍照就拍了一個小時了xD

真的很好拍>3<

 

最後剛好在聖塞寧聖殿(Basilique Saint-Sernin)旁邊 我就走了過來

Toulouse第一座羅馬式教堂 我覺得比起主教座堂

這裡更應該來參觀一下!

很可惜當天附近剛好在施工  很難走> <

 

奈奈去過的Toulouse景點就這些啦> <

其實滿可惜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的

不過也算是個回憶吧~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