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來到法國的時候看到麥當勞超想吃的~~~

畢竟出國前沒有好好吃一頓(欸

 

因為法國的麥當勞是自助點餐

所以我來簡單講解一下怎麼購買吧 ♥

 

其實有圖片滿好懂的

左邊:內用/中間:外帶/右邊:預約等等拿

Q:你有麥當勞的會員嗎?

左邊:有/右邊:沒有

(他的字超小的XD)

接著就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餐點啦~~

其實他圖片滿清楚的 然後都有分類

也有套餐可以選(NOS MENUS)

看想點甚麼Push一下就會顯示在下方黃色區塊囉!

接著按下右邊綠色的按鈕(完成點餐)

其實中間還有一張 要刷卡還是付現 我按太快沒有拍到

左邊:刷卡/右邊:付現

 

接著就會跑出你的編號囉!

因為我是選擇付現

所以拿到單子後等號碼(櫃台有螢幕)

接著付錢就可以領餐啦~~~(灑花

這張是我在其他麥當勞的XD

搭拉~~~~ 我只是很想吃薯條 (口水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