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法國前就知道有夏日音樂節這個節慶

所以來到法國後就很期待囉ε٩(๑> ₃ <)۶з

夏日音樂節在每年的「夏至」這一天唷

所以今年就是06月21號啦 時間是19h-1h玩到隔天~~~

網路上只找到小小的照片XD

Toulouse最大的活動就在縣市政府外面唷!

除了這裡外 街上也到處都有人在表演

而且在Musée des Augustins裡面似乎有音樂會

可是我沒有過去 因為時間沒對上(つд⊂)

在Rue Lafayette的時候就要開始安檢了

真的滿嚴格的 鐵的東西不能帶 止汗劑不能帶

可以自己帶水 可是不能有瓶蓋... 巴拉巴拉的XD

進去檢查包包後 還會身上從頭摸到腳(當然是女檢查員XD)

而且這人潮也是很恐怖... 還有警察

可能是擔心恐攻吧> < 

我進去的時候就已經在表演囉!

這是今天的節目單 ♥

第一次聽到法文的演唱會(?)現場

一直聽到「Vous êtes chauds? 」 你們嗨嗎?

感覺很特別(〃∀〃)

第一組是搖滾樂

活動剛開始 所以人不多 可是大家都很嗨的跟著動次動

第二組走的是慵懶爵士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滿舒服的 ♥

因為我看大家都在喝啤酒阿甚麼的

我就跑去買了一杯來喝

大家都很隨興的坐在地板上聊天

後來因為一直都是不同樂團在表演 我就餓了XD

所以跑去跟朋友吃個飯 吃來後大概10.11點了吧

路上越來越嗨 而且到處都有人在表演 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有酒

這裡是Pont-Neuf 新橋 因為橋上人真的太多 所以我就沒走過去了

我沿著河邊繞回去市政廳那裏

沒想到瞬間人變這麼多了~~~~

大家都超嗨的 跟著音樂跳舞

活動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我也滿累的 所以就回家了

 

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

其實整個活動就是 到處都在表演 然後大家跟著嗨 沒了XD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哈哈~

我以為都是街上的表演而已(?

 

不過有一點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是 大家都到處小便....

圖盧茲的路是有點M字型的 中間下凹

我晚上走在路上的時候 下凹的地方都是水 然後尿騷味很重...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也不太敢踩在上面 (崩潰

雖然也有可能是啤酒還是甚麼灑在地上 可是還是怕怕的

 

不過我覺得這是法國的其中一個文化

只是我自己沒辦法接受而已

說不定喜歡這種感覺的人 會很喜歡唷!

如果有機會在夏至這天來到法國的話

還是可以來體驗一下路上歡樂的氣氛唷!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