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環法或是搭著SNCF到處跑的打算

那一定要推薦你申請這張青年卡

這是SNCF推出給青年專門使用的優惠

接下來就一一向大家介紹吧(´▽`ʃ♡ƪ)

 

๑๑Carte Jeune介紹๑๑

這張卡片不論是搭TGV或是TER都可以使用

申請日開始為期一年 每班車次都可以打7折

搭車時必須帶著青年卡 查票的時候會看唷(`・ω・´)

 

๑๑申請條件๑๑

年紀在12-27歲之間

 

๑๑準備物品๑๑

1. 大頭照一張

2. 護照

3. 50歐 (或信用卡)

 

๑๑申請過程๑๑

我是在波爾多的Gare Saint-Jean申請的

先進入到他們的現場買票區

然後往前會看到一台機器

要自己拿號碼牌唷!

黃色 -> 今天要離開的車票

藍綠色 -> 其他天離開的車票

粉紅色 -> 抱歉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д) ゚゚

總之我點選了藍綠色那個

抽到號碼牌後就開始等叫號啦~~~ 

我下午四點多來的 人滿多的... 

總共三個不同類型的櫃台

分別處理不同的號碼

螢幕上也會顯示到幾號櫃台 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

接著跟他說你要申請Carte Jeune

青年卡開始日期 (可以自己選唷 不一定要當天)

遞出你的護照跟大頭照

最後付錢

搭啷~~~~ SNCF青年卡 Gocha ( ♥д♥)

右下角是你的起始日到期日

中間就是你的個人資料還有你的大頭照

就是這麼簡單~~~ 除了等比較久以外

申請時候不用五分鐘就完成了呢(ゝ∀・)

 

另外這張卡要收好唷

搭車的時候一定要帶著

因為如果遇到車長查票 如果你是買青年票

他會要求你示出你的青年卡唷(っ・Д・)っ

我那一天從阿卡雄回波爾多的時候就有遇到!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存哇> <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