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ecy的第二天~

今天11點多才到市中心 意外有市集可以逛~~

這種時候就是要買東西吃吃看呀~~~~

所以我就買了一顆一歐的馬卡龍XD

真的好吃耶~~ 尤其是開心果口味 真的欲罷不能> <

 

邊走邊吃就逛到Palais de l'ile的入口了xD

小小的門滿不起眼的 我經過兩三次才發現

開放時間:

六月-九月 每天10h-18h

十月-五月 除了禮拜二以外 每天的10h-12h 14h-17h

門票:

全票 3.8歐

優待票 2歐

10月-5月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免費

 

優待票的資格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猜是學生以及青年吧

我購票有跟他說我24歲 他就給我優待票

進門後左手邊買票~ 接著就可以拿到介紹~ 有英文跟法文版的可以選

走上樓梯就開始囉~~~

這個是Palais de l'ile的進化史xD

從右下 慢慢建造成右上 也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繼續走可以看到整個Annecy的俯視圖

也有360度的Palais de l'ile

接著走下樓可以參觀以前的牢房/廚房...等等

這部分就留給大家去探索囉~!!

照片是其中一間牢房看出去的景色

會把這裡當成監獄 有一個說法是 因為犯人從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路上的人

看著人們開開心心的生活 自己卻因為犯罪而關在這裡 而感到後悔

 

離開Palais de l'ile之後 來到了Château d'Annecy

位於市中心的高處~ 爬上來真的超級累的

一樣我也是買優惠券~ 只要3歐覺得划算~~~

全票好像5歐多 這次忘記拍照了> <

城堡入口簡單拍一下

城堡內只有兩棟建築~ 分別展覽不同的東西

這裡是第一棟建築 裡面介紹整個安锡的歷史由來

大大的安锡湖~~~ 真的大的好嚇人

接著就是另一棟啦! 裡面是介紹安锡人早期捕魚的用具

還有介紹在哪裡可以捕到甚麼魚

最後這裡應該是我覺得最值得的地方了吧!

參觀完兩棟建築之後可以來到後方眺望整座城市的景色

現場看真的很美~ 這才發現安锡是紅磚屋頂!!!!

換個角度也可以看到湖唷!

大門外的建築物都好童話故事喔> < 受不了

 

逛完城堡之後因為離回里昂的車還有一段時間

就決定去情人橋 - Pont des Amours 逛逛

走去情人橋的路上 有可以乘船去遊湖的地方~

可惜我沒有安排到這個行程  我記得全票好像16歐左右~

要去情人橋的路上會經過大大的公園

很多人在這裡散步野餐~ 超舒服的!

最後的景點到啦~ 其實我覺得叫做情人橋可能只是想吸引情侶買鎖而已

拍照的情侶也不多就是了(??? 都是觀光客 (例如我)

 

聽說政府會固定整理一次鎖 以免橋太重倒塌

(那些買鎖的人怎麼辦QQ 沒多久就被拆掉了 哭哭)

 

雖然是兩天的行程 不過我想從一早開始玩的話 一天就可以結束了~(不包含搭船)

總言之我很推薦來這個城市玩~ 夏天來山中避暑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唷!

而且還有湖可以玩水 又可以搭船~ 而且城市很美~ 超級美~~~~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