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一大早就從德國出發回到法國

車程大概6個小時左右 轉了三次車終於到Annecy ((累癱

Annecy位於東法偏南邊的一個小城市 屬於Auvergne-Rhône-Alpes行政區內

 

先來一張火車站的照片吧!

因為沒化妝 看起來氣色超差XD

手上還拿著我等車時候買的黑咖啡

 

火車站外的公車站牌很有趣 一個圓環分成東西南北

小圓環的風景~ 中間是小公園 

上車就可以買票囉! 一張票1.4歐 一個小時內可以隨意搭乘

到住宿的地方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放好東西後我就出門逛逛啦~ 

第一站是最大最大的安锡湖 分成好幾個部分 有沙灘 有小港口(?) 有可以釣魚的地方.... 等等

簡單的合照了一下 ♥

其實也只是沿著湖一路走回市中心

這是市政廳~ 門口的蓮花(?)似乎是剛好有活動 在城市各處會有裝置藝術

經過市政廳後來到Annecy很有名的監獄島

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我排在明天 所以之後再來介紹

這是往山中看過去的風景 真的好美><

這裡真的挺小的~ 隨意走走大概也才花了兩個小時

可惜接近六點 所以博物館都關門了~

休息一下之後就來介紹我今天吃的餐啦~

這間店叫座L'Etage ( 13 Rue du Pâquier, 74000 Annecy étage有樓層的意思

隨手拍一張餐桌照~

我點的是28歐的套餐(來法國最貴的一餐QQ)

有前菜 主餐 甜點  分別都有兩種可以挑選~

我跟朋友一起吃的 除了主餐以外我們都點不一樣的

我點的是蝸牛~ 其實我比較不愛青醬 但是滿順口的

一顆接一顆很快就吃光了XD

另一道是炸羊奶配沙拉 我沒有吃~ 不過聽朋友述 羊奶味很重 但是好吃

主餐我們都是點雞肉 但是雞肉裡面還有包內臟 我很不愛吃><

所以我吃到快吐 可是秉持著不能浪費的精神(重點是很貴)我還是吃完了

那個馬鈴薯沙拉是真的滿好吃的XD

最後是甜點 我朋友點巧克力冰淇淋 裡面的冰淇淋是柑橘味道

剛好跟巧克力的甜味成對比 聞起來很不錯 朋友說好吃

我點的則是烤布蕾 恩 對 就是烤布蕾 沒有甚麼特別的

整個吃完之後 滿分5分我給2分吧 感覺有更好吃的店

除了前菜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OK 服務生態度又不好

 

出來的時候已經要九點了~ 剛好跟上夕陽的雲彩 今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