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依然很早很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湖邊野餐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 > Schluchsee

我們是從Freiburg的火車站外搭公車到Titisee 再轉搭另一班公車 (Google地圖有班次)

大概快兩個小時的路程吧~ 聽說蒂蒂湖也很漂亮 不過這次沒有時間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到達Schluchsee的湖邊啦~~

放眼望去 全部都是黑森林 讓我想到世紀帝國的黑暗時代XD

真的很美也很驚艷! 畢竟在台灣沒有這個機會 也沒有這種風景!!!

 

可惜沒有沙灘 坐在石頭上有點痛> <

大家各自準備的餐點XD 其實人滿多的~~ 可是大家都帶三明治居多XD

聽說要散步完這座湖須要花上六個小時 真的很大~~

我們吃飽後就換泳衣下水玩啦~

雖然天氣滿熱的 但水溫其實很冷

我光踏水就有點在發抖了

可是當全身泡進去水中之後又覺得很舒服~~~

因為還是有點冷 我沒多久就上岸曬日光浴了~

可能前兩天太累 我竟然睡了兩個小時!!!!!

幸好睡前防曬擦的很夠 不然應該會黑一層XD

 

另外很幸運的有看到蒸汽火車!!!!

經過的時候 車上的人都在跟我們揮手 超有趣的~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 大概在這裡兩三個小時而已

回到市區跟大家Say Goodbye後

我們去吃了Freiburg有名的冰淇淋店 Eiscafe Portofino!

聽說德國人很愛吃冰淇淋 所以這裡的冰淇淋很便宜

一球才1歐~ 我聽到大驚!!!! 法國有名的一球都要2.4歐起跳耶!!!!

而且還比這間店給的小顆很多QQ

這張自拍照好醜

我選了Pistaches開心果以及Cocos椰子 兩個口味

那麼便宜當然買兩球阿> < 

除了很大球以外 味道也很不錯~ 顛覆我對開心果的感覺了~

平常在台灣都吃鹹的 可是歐洲會把開心果做成甜點

如果有來歐洲 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在Freiburg市區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小驚喜

大家有看到圖中有一條小小的溝嗎?

這條溝在夏天會注滿水 就會有小朋友用線牽著船散步~

也會看到有人坐在路邊泡腳消暑~~~

咻咻咻的時間就過了 三天很短

也完全忘記要參觀市區XD

不過我覺得很棒的是 因為有領隊以及語言班的學生

所以把自己去會很無聊的地方玩過了~

而且在這幾天中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Freiburg好好的參觀ヽ(●´∀`●)ノ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