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進入夏季特賣會

Galeries Laffayette的彩妝櫃幾乎都是第二件八折

朋友買了三樣東西 想再湊一樣

所以我就挑了這支Lip Glow潤唇膏

價格是36.5歐 打8折後是29.2歐

折合台幣大概1060左右

 

我本來想試試看001及004

但是001櫃上沒有商品可以試色

而004的珊瑚橘不適合我(試了不同牌子的三支都不適合QQ)

所以最後挑了007

 

-- 以下照片用TR70拍的 以關掉美肌 色調也跟實際上看的差不多--

除了唇膏以外都是送的

小香樣品、Dior明信片(還有郵票)、手鍊(可以噴香水會維持很久)、保養品小樣、一個我不知道甚麼東西的緞帶xD

既然主角是唇膏 就來近拍一下吧>3<

這顏色我覺得跟Opera02有點像

但是實際擦在嘴巴上他又不會像Opera那麼桃紅(我桃紅的唇膏越來越多了)

以下是我的素唇 最近有在照顧(嘴邊小鬍鬚忘了刮QQ)

死皮比較少了一點 但是唇色偏深(白光)

這是今天早上擦完之後

出去逛逛的時候 自然光下拍的(約過了30分鐘-1小時)

這是回到家之後 補了一層唇膏後在白光下拍的

吃完飯過了大概半小時後 同樣的光源下又拍了一張

 

這支擦起來很有氣色 不會到太顯眼 

感覺就是很自然的紅潤唇

就算不化妝我覺得也滿適合的唷(*´∀`)~♥

arrow
arrow

    奈奈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